ID516560368

我这个人不大会一心二用,比如如果我心不在焉就能做出阅读十四对一的惨状。
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走路分神,撞树撞人撞电线杆都不稀奇,我和别人不一样的是,我就开错车门。
第一次。
那时候我们家的车是一辆深蓝色的别克,在黑夜之中和黑色差不多。有一天我突然想喝八十五度的巧克力,然后我爸就带我去步行街上的店里买。
因为路边不让停车,所以只能我一个人下去(在我们这里,车上坐着人就不算停车)
我买完奶茶,顺手帮家里的人一人买了一杯饮料,还买了一堆面包。
然后走到街边拉开最近一辆黑车的门,我拉开车门之后一边说话一边往里面坐:“我买了好多面包当早饭,和我妈说……”
我还没有说完就意识到事情不对,为什么不对呢,因为车里味道不对,我们一家人都不喜欢车载香水这种骚气的东西。
然后我僵硬地转头,一个陌生的小哥惊恐地看着我,陌生的后视镜上还挂着一个陌生的平安扣。
“你要搭车吗。”我感觉那个陌生的男生是怀着颤抖的口气问我的。
我一句话没说一气呵成溜下了车。
上错车这种事情是不是很偶像剧?以我当年初中没毕业和小哥略胖告终,不我压根没想留啥联系方式!

后来这种事情时有发生但是基本上都是人不在车里车锁着,没有第一次那么尬。

直到今天,我爸开车,一辆黑车,于是我再次拉开一辆黑车的车门。车里内饰颜色不对,也没有人,我突然懵逼了,那我为什么可以拉开车门呢。
懵逼的那瞬间我发现路边所有人都在看我,于是我碰的一下关上车门,回头一看车标,还是一辆宝马,一瞬间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表现我不是一个偷车贼。
于是我已经想了一个下午,为什么,那辆宝马的门,一拉就开🙃

评论(4)